女性的致命伤-乳癌

早上,我妈妈正在听收音机……
我经过的时候,听到了这么一些话…让我惊了下!
原来乳癌是有遗传基因的。原来就连男性也会拥有乳癌的基因。
这种基因会遗传,尤其是遗传自最亲近的人….就好象婆婆,妈妈,爸爸等人…就是有血缘关系的人嘛!
我的妈呀!!!我在内心里大喊了下!!!
乳癌一直是众人关心的癌症之一,我妈也不例外。
我想其中一个原因应该是….我婆婆也是乳癌病患者。
我以前就想啊!婆婆生爸爸…爸爸又是男性….那么就不关我事啦!!
原来我错了!!
原来乳癌的基因能够从爸爸身上遗传。
oh no!!!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两年前(没记错是两年前….那时我才几岁啊!!!!),我妈就死都要带我去做检查。就是那种免费教女性自己检查自己乳房的活动咯!!!!
哇~~~我还记得当时那个医师说…"你是我们今天最年轻的!"
哈哈哈~我自己也有眼睛看啦!!!!!!
哇~~~真的不能看轻啊!!!!
虽然我早已忘了那个医师教过我的东西…..哈哈哈哈
    • kexin
    • October 28th, 2005

    到处踩踩~~有空也请到本小姐的空间来做客哟!!

    • memory
    • October 30th, 2005

    呀!乳癌真的很恐怖哩!要多吃水果!有益的食物!好好照顾!如果发现了什么不妥……就赶快去看医生!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