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圈”手 一起走

 

 

〖手“圈"手   一起走〗











怀










@
@
@
Toh Koon

 

一首充满活力的歌曲,跟我的spaces的确有点不太搭。

从以前开始,我就一直习惯以比较中性或着比较感伤的言语为主题。一直到现在,还是改变不了。

不是自己没有朝气,没有活力,而是自己喜欢这么一种感觉…叫感性。

哈哈哈~~不过咧~这首歌曲真的蛮好听的。

家里有看astro AEC的朋友应该对这首歌曲很熟悉吧!算是台歌吧?!

我家里虽然早已经没有astro了,但是,这首歌,是我听朋友唱了,才渐渐喜欢上的。

一首合唱歌曲….唱出了~~~~爱~~~的感觉!!

加上,这是我偶像的作品咧~~~哈哈哈哈

真的很想给自己的msn spaces改变形象…..不过只怪学术不精啦!

加上…我喜欢上blog的黑色。总觉得黑色很容易搭配…还有些许的神秘感呢!哈

”躲在幸福背后,当一切停止以后,幸福可否能够留着不走“

这一个题目名称,我真的很喜欢。有着自己内心的感觉。

我忘了当初为何会这么写了….

 

是时候该提起劲来了吧!!

不过,又有什么能够改变的呢…..

即使改了个充满希望的题目….但是记载的内容还是那么…….

那就有点怪咯!!哈

不懂咧~~歌曲….就让大家先听着。

毕竟….这是纯本地创作嘛!!让国外的朋友欣赏,欣赏咯!!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颍见!颍见!!你真的好棒!!!!

我想起了…..我第一年开始做blog,也是因为从颍见身上学到的。

我学者他,把生活的点滴做记录,然后跟大家分享。

虽然我不是什么明星,偶像,所以没有什么歌迷或着崇拜者,但是…我有朋友!!

 

陈颍见~~~~我永远的偶像!!!yeah!!

 

    • memory
    • October 26th, 2005

    !手圈手这首歌真的很不错!收音机曾经播过这首歌!而且就如你所说的,Astro也有!我第二次听就喜欢了!哈=D颍见嘛~谁来的!=.=|| 我是井底之蛙呗~

    • zhenlai
    • March 15th, 2009

    陈颍见,当年曾到过我的学校,只因它也是位学记,我以学弟的身份邀他,没想到他的经纪人竟然答应,我最喜欢他的《熬夜》,我有他的照片,如果你要的话,我回森美兰时找找。

    • zhenlai
    • March 15th, 2009

    陈颍见后来因为妈妈的坚持下到了澳洲读书,他成为歌手的原因只是妈妈在送他出国读书前完成他的理想罢了。不然他是一位好歌手。

    • zhenlai
    • March 15th, 2009

    躲在幸福背后,我将它解成幸福的人, 因为躲在幸福背后的人,是被幸福罩着的。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