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事不登三宝殿…

 

 
无事不登三宝殿…..
没想到你是这样打了电话过来的…. 
三个未接电话…
让我很好奇,是谁找得我那么急….
hmm?是你!!!!你怎么会要找我。
我内心开始冒起一大堆问号!!
发了封简讯给….你很快就来了电话…
哇!!!很久没听见你的声音了….
还是一样以前…
我直接插入主题,我知道你找我,不可能只为了闲聊….
因为你…..不再是以前,我们认识的那位好朋友了。
har?对于你的要求,我问号更大!!!
你离开学校两年了,现在才要我帮你拿两年前你没向老师领的学长证明书?!(类似文凭)
“你要用来申请东西用吗?要申请学校啊?”我笑着问你。
我就知道一定会是这样….
你还说你急着要….最好是星期五能拿到!!
“哇!!明天都星期四了!!再加上邮寄….这很不可能!!”我很老实的解释道。
“你尽量帮我拿啦!”
“我try跟老师讲看。”
过后,你就挂了电话。

“哼!”我哭笑不得….跟妈妈诉说了这个难为的要求。
我妈说了些话,让我想起“无事不登三宝殿”这句话….
嗯~我认同了。苦笑了下,就走开了….

我们很久没联络了…..
自从你静悄悄搬走以后,我们更少在联络…
偶尔,只是发发转发讯息….
我明白道,跟你的友情改变最多。
以前的四个好朋友….现在都散了….
仅存我,还是那么坚持着….
我一直想跟以前的三位好朋友保持联系…
而我,做到了。
只可惜…感情以不如当年。
其实,我最难过,痛心的是…..你们三人…有些已经不再跟彼此联络
不过,有还能如何呢…..
我说过的….这些年…..好多东西都已经改变了….
是找不回了的….
为你们哭过,伤过….然后就忘却…

我…就只能….唉~乐观面对吧!(如果我能的话)
    • zhenlai
    • March 15th, 2009

    我很像你的朋友,以前有了女朋友后就没有再联络他们,直到今年情人节时,心情苦得快要死了,想起他们,就发出了sos,没想到一个个都马上打来慰问,有几个音电话占线大不进以为我自寻短见地去找我妈妈,虽然他们的慰问功夫很不到家, 可是却让我哭到要死,真排写。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