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过去

 

一个未接电话

xx(x)…你的名字这样显示

 "hmm?"我有点惊讶,没想到会是你。

很久没聊了,很久没见面了,我们仍然记得彼此。

给你写了讯息,写了我们这里的近况,再写了些祝福…..一直到中午,才得到回复。

聊了聊我们的近况…..再不小心牵上我们以前的感情。

再给你赞到飘飘然….. 

就这样搁着,都快四年了吧!我们一直以"好朋友称呼彼此一直都没有更改。

这些年,你谈过恋爱而我,还是一样。

偶尔几封sms聊一聊,总觉得你还是没有变,还是跟以前一样爱开玩笑。

而我….还是一样很爱笑,容易哭….

不懂为什么,你总是想给我介绍男生! (那么怕我没人要咩?!〕明知道我会拒绝

一段恋爱的开始我想靠缘分

 

第一次跟男生传绯闻….

第一次收到男生送的礼物都是你。

第一个喜欢的男生?忘了….只记得心动过…

第一次表白?…….你应该不是第一个。更何况,你不会敢亲口跟我说。都是其他人在帮口。

去年,你才真正将你的心意告诉我…..虽然,也不是亲口面对着我说。

其实我早就知道了。

感情好好的我们,都不曾想过要走在一起……所以,你只是想表达心意而已,而我,也没拒绝。

我只能一直答应你,我会找到我自己的幸福。我一定会开开心心的。

那你呢?我都不曾问过你。女朋友怎么会换了又换。

 

一年365天里,我们能相遇的机会就只有1%那么少。

不过,我还是想着你们….想着以前….

很高兴认识你们!!很高兴有你的欣赏…..

希望在往后的日子里,你能找到比我更好的女生!!!

 

考试将近,你常说你在努力…..

希望你的成绩….能够比预料中好!!!

 

谢谢你….谢谢以前的快乐…

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却….

 

 

    • Ying
    • October 10th, 2005

    喜歡那種單純的友誼﹐永遠都是那么美﹐不想做任何事情去破壞它。

    • XiaoDuo
    • October 10th, 2005

    谢谢你的路过. 是啊,是摘自JAY的"星晴", 正好和我的名字很相衬, 就拿来用了~ 呵呵. 祝好!!

    • Sim
    • October 11th, 2005

    the guy you mean is zhi kai or not? i think so…. haha

    • Sim
    • October 11th, 2005

    hihi, how are you? my life still going well. i dont know oh, sometimes i think the luck was bad … ai~ not very happy at the moment. no, in fact, no feeling, like dont know what happen actually in my life. ah~~ i am crazy liao. i think so…hahabye bye

    • memory
    • October 11th, 2005

    Q_Q ………. i believe in 缘分 too! if 缘分 arrived…ermm X_x?!!hehehe gambateh in EXAM lo!!!!!!!!!!!!!!!!!!!!!!!!! +u +u +u~ after that can play until~~~~~~~~~~~~~~~~~nOn StOp! hehe~

    • zhenlai
    • March 15th, 2009

    女生的心我不了解,我遇过的女生都是一旦爱上了就会疯狂死心塌地去爱,但当她们死心后就在怎样也挽回不了了。用科学名词来形容是两极化,哲学角度则是潇洒。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