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重时间

手表啊,是很重要的,你知道吗?
其实我这个人啊,说不浪费时间是骗你的啦!!
喜欢上下网,喜欢做些不关学业的事….难道叫珍惜时间吗?
我现在是要说表啦!不是要说时间!!!
今天考试嘛!可能是早做好吧,所以会想到些不相关的事。
考试时,我最常有的动作是看表。原因是….我带表嘛!哈哈哈!!!
最怕没在限定时间内做完考题,所以会习惯性的看表。
当然,时间很难过时…..也会看表。确定下是否坏了…
出门时也要带表,看看车程究竟多久了….
很多啦!很多啦!就算不带表,手机也行,时钟也行…
钟啊~真是个伟大的发明!!!
哈哈哈哈~
如果SPM那天,我考试考到一半,哦!手表停了!该怎么办呢?
哈哈哈哈~~礼堂有两个钟啦!!!!
如果酱不幸视力又在变差…..那就bye bye咯
 
 
 
最近一直下雨….是雨季了吧!!!
要考PMR了,自然而然要下雨了!!哈哈哈!以前我那年也是这样….
    • memory
    • October 8th, 2005

    嗯!手表很重要!如果考试没手表我会死得很惨!因为要看时间够不够拉~刚巧考试的地方又没有时钟~X_x最好是考Pmr时下雨!不知为什么下雨时我就会觉得心情比较好!大热天觉得很烦燥>_<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