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五是中秋

今年的中秋节,又下雨了……从以前到现在,一直都是这样。

从昨天早上到现在为止,雨又下,又停的…

晚上不懂还有没机会看见圆圆,亮亮,又很大一粒的月亮了….
都吃了月饼吗?
我今天早上为了应节,也吃了一点了。
想到去年,我带月饼去学校当早餐啊~就吃不消咯!!哈哈哈~有点怕了!!
 
上图的灯笼是我妹为了参加学校的灯笼制作比赛,而费了我妈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做的。
哈哈~我妹只是负责上色而已,真是太宠她了!
每次看到那灯笼,我就只是想跟我妹讨版权费。哈哈哈~
因为那模型的我小学五年级同样也是为了参加学校的灯笼制作比赛而自己找,自己画出来的!
每一个成果都是用自己的双手制作,所以当时虽然只是得了安慰奖,也很开心。
去年我妹的灯笼得了奖,用的是我哥以前的模型,帮她费时费力去割的是我。
她还欠我手工费呢!!哈哈哈~
只要她还想我们帮她制作灯笼,我每一年都会烦死她的!!哈哈~谁叫她不乖!!
都很久没提灯笼咯!!呵呵~
 
中秋节快乐!!!
 
 
 
 
    • chrisdy
    • September 20th, 2005

    gang cai kao shi cai jie shu er yi … jiu pao guo lai zhe li lepak le yi zheng tian ah. haha…kao shi….bu gan xiang xiang o~ ai, suan le ba. hahawo zhong qiu jie na tian hen kai xin zhen de hen kai xin. ke yi shuo shi wo ren sheng dang zhong mu qian wei zhi zui kai xin de yi ci zhong qiu jie le ah…hahatell you after back home oh. bye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