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圆

哎呀~半夜三更,竟然让我看见这首歌词…
哈哈~一首我在中秋节时最喜欢听到电台播放的歌曲。
真的很有中秋节气氛的哦!!
哈哈~是一首本地创作,很多年以前的歌曲了哦!
听不腻的咧!哈哈哈
很可惜,我没有这首歌。不过,我都已经会唱了啦!哈哈哈哈
 
月亮圓—->山腳下男孩

*月亮圓 月亮圓 月亮照在我的家
沒有春夏秋冬的家 流傳千年

重唱 *

#現在的孩子不相信 月亮有小白兔
功課与電腦 使他們不再听古老的神話
當高樓大廈 遮擋了古老的月亮
就趁這季節 讓你的孩子知道
古老的神話 源自何方

重唱 *,*,#,*,*,*,*,*

 
    • Qian
    • September 17th, 2005

    中秋快乐!!!!记得要看着月亮吃月饼哟~~~~~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