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好累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烦恼01:又要开始考试了…就明天。
烦恼02:我爸妈会阻止我参加毕业旅行!!!!!!!
烦恼03:SPM就快到了。一个月多而已。
烦恼04:我们就要毕业了。
烦恼05:最近一直被骂!
烦恼06:最近一直跟妹妹吵驾!是也吵,不是也吵。
烦恼07:最近身体有点差….
烦恼08:我最近很懒惰…
烦恼09:我最近心情没有以前好。脾气也是。
烦恼10:有点心事。
烦恼11:我不喜欢爸妈帮我计划假期要做的事。
烦恼12:我不喜欢爸妈催我看书。
烦恼13:为什么我会有酱多烦恼?!!!发傻啊!!!是也烦,不是也烦。
 
吐血啊~~~~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