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礼物收!哈

今天放学回家,看见桌上有一份包裹。
左看看,右看看….
看不懂谁寄来的。而且还写我的名字。
信封上写着什么董总…什么50周年的….
我还一度怀疑是我妹的包裹….
也以为我这么幸运,在那里的投稿成功了…
呵呵~怎么知都不是…
我剪开了信封….哇~才发觉,原来有人比我更早打开了。
要查我咩!每次都帮人家开!真是的….我都没发觉。
打开以后发现…啊?!怎么会有张现售单。
我几时邮购书本啦?我好象很久都没邮购书本了…更不会邮购类似的书。
哦~突然想起在生日当天有个朋友的话。
她说她的大礼将会在9月头送到。呵~
又想起她之前还跟我拿身份证号码….哈哈哈
sms她了…怎么她都还不回复呢!呵~
不过…我很确定,很确定是她。
因为我在书本后页的书本推荐里头看见其他她买过的书。
哈哈~我这位朋友啊~
说真的,认识很久了。小学五年级是在一次生活营中相识。
当初认识的朋友里头,就跟她最好,最能保持联络的了。
不过…我们认识这么久了….一年差不多才能见面一,两次这样罢了。
今年….嗯~见过两次了。不过都很久咯。
虽然玻璃市小小啊~不过要我们约好见面,还真是很难啊!
不懂咧~
可能大家补习的时间不怎么能配合吧!
年头的那一次,我们就约得有点累了。
我们两人的考试也近了…相信她,一定会更好。
我真的好喜欢她….哈哈哈~
因为…我们之间,真的好容易产生共鸣。
 
这一本书,是一本讲诉感情的书。哈~怎么会送这样的书给我啊!哈哈哈~
虽然我很喜欢看爱情小说…也喜欢看一些关于感情的书籍…还是什么的。
但是,我就是不曾买一本关于感情的书本给自己。
我买的书…多数是….那种单单纯纯的咯!哈哈哈
就是那种在学校里的故事的啦….友情那些的。或者是学生的作品….
要不然偶像出的书….但不是写真集哦!(我没那么多钱)
哈哈哈哈~今天其实心情蛮好的。
从早上接到第一通电话,开始讲第一句话开始….
 
    • Ryan
    • September 11th, 2005

    ~~~~~~~~~~~~~~~~~~~~~~~~~~~~~~~~~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