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很多回忆

我一直没有认真的去处理我的电邮信箱,从去年到今年,未阅读的电邮一天一天的增加。
我不是没有上网,而是平常check mail也只是查看有没有朋友写来的电邮,而忽略所有转发的电邮。
不过今天不懂怎么的,想一次过看完…
哇~有些邮件都已经放着一年咯!
这一次check mail,
我看到了很多有意思的转发邮件….也在这里贴了些出来。
看见了很多很少再联络了的朋友的名字…如今,也不再收到他们的邮件。
也偶然打开了些去年朋友send来的电邮…我都没删除掉。
突然很怀念以前的我们。
我们是那么的要好,那么的常联络….
有时没事都会写写电邮,send来send去的,报告近况。很好玩。
有时一天一封…有时几天一封…
现在…就连我自己都很少写mail了…还有说其他人吗?
我就说过我讨厌改变….不过…又能如何呢?
算了吧。
有些事是不能强求的……
再说…就要考试了。
 
对了,我偶然在某封mail里看到这一些话:
天使是不可以落泪的 
如果落泪…… 
一定是因为爱…… 
每个女孩都是一个天使 
不要让你的女孩落泪……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