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回短发了

       
刚刚因为好玩,叫我妈带我到伯母家去剪了头发。
呃~原本是要整一整理的啦!
因为这期间一直在努力留长头发…
头发长了以后就感觉披头散发的…很乱。象疯婆一样。
所以就去修一修这样咯!
我爸妈最讨厌看人头发乱乱的了!
哎呀~我留长这把头发真的很辛苦的啊!
难得这次真的帮了起来,还算蛮长的。
现在…嘻~没了。
短短的…跟以前的感觉差不多,有稍微长一点点啦。真的很一点。
伯母她剪啊剪…一定不察觉吧!
愧我昨晚还很怀念以前的短发造型啊!
现在…真的是以前的样子了。
只差在,痘痘长多罢了!
我的妈呀!!!
我现在的头发,说长不长,说短又不短哦!总之绑不起来了!
星期一开学一定会被老师吵半死的啦!!!!!
算了…不就只是象以前而已吗~
呵呵~我这个人啊~明知剪了会变短,还是要去尝试看看的…
现在~爽了吧!!
                           
       
    • chrisdy
    • September 20th, 2005

    wo kan wo yong yuan du kan bu dao ni chang fa de yang zi ba? haha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