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男生

 

     

昨晚你约了我,说会打电话给我。

但我很不争气,明明你的目的只是想填补前天错过的遗憾( 就是没在我生日时"出现"咯!很坏,是不是? ),我笑着笑着,就哭了……

望着那张我费了很大勇气写好的小卡片,再望着那我一直在忧郁要不要送她的礼物….

我对你诉说我跟她的总总…双眼一酸,眼泪就开始流了出来…

你第一次听见我哭泣,都不会怕吗?

我就只能跟你说…因为如果你换成是我那位好朋友,我们会一起大哭的…

你…毕竟还是男生。毕竟你跟我最好。毕竟你最疼我。…

很遗憾,你都说是我在欺负你…当我说你喜欢欺负我的时候…

对啦,我辜负你在先…不过,我喜欢现在的我们。你对我很好…我…也会试着对你更好。

加上,你太喜欢逗我….我害怕会习惯了….然后拔不出来…

不过,很难再会有更进一步,如果…..我们不曾见面。

所有东西,都要有个程度….这一点,我跨越不了…

都认识这么久了….所有东西,要变的话早就变了…

再说回来,人是善变的…

要等吧!我们都答应要搁着的……不是?

 

那一天,你用心了,看见了这些话,就告诉我一声吧!!你该不会…不懂我再说你吧!

ps:要告诉我,我是第几个被你骗的女生!!!!当有几天,你遇到一位你很喜欢的女孩,要去追求,因为…我们彼此的机会,都是空出的。只要说一声,就好….

 

 
 
 
 
 
 
 
 
    • zhenlai
    • March 15th, 2009

    曾经,我曾对一个女生很好,陪她通宵熬夜考试,陪她难过陪她哭,很用心的为他准备礼物,结果她爱上了我。那时他在怡保我在KL,我并不想和她继续发展下去。那时五年前的事,之后我们没有在联络,直到去年的9月20日,她找回我,我看在那么多年没有和她联络得份上,回了她信息,我祝他生日快乐,她说它的男朋友和他分手了,叫我陪她,那天我凌晨七点才睡。她说我对她很好,就时常拿我来和她的男朋友比较,唉,傻小妹,这是禁忌啊。那时开始我就不敢对一个女生好了,有些时候不是男生骗了你,而是你不了解那位男生,有些男生很喜欢为女生付出,可是仅仅是为了付出却不为了什么。又或者有了感觉却有了很多问题出现影响两人的幸福和快乐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