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朋友

勇气跟主动这两种东西,真的很重要的

 

今天的我,也很佩服我自己……也许8月是我们的幸运月因为我们俩人的生日接近,让大家都有个机会开口

 

计划送给她的生日礼物,我存放在橱里,已经很久了

但当她的生日越来越近时,我却开始害怕了因为,我一直不晓得我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会弄到此地步。我们很久都没正眼对望,很久都没聊过天

一位曾经跟我感情很好很好的朋友,就这样,象个陌生人似的,每天在学校就这样跟我擦肩而过

那种感觉,是难受的….

但很庆幸自己,并不想就这样放弃这多年积来的友谊,所以,我决定先做主动。

昨晚,我鼓起了很大勇气,写了张卡片,包了份礼物,准备找个机会托她弟弟转交给她。

为什么是转交呢?因为她先放假了。这样也好啦能让我更勇敢些。

也很幸运的,放学时,因为我妈迟来,让我等到他弟弟,拿给了他。

其实,会担心。会担心如果她收到时,丢在一旁,怎么办?!

到家,我打开电脑是乎忘了所有顾虑

手机响起….是她的简讯。

简讯的内容,让我很震惊…..

….她不敢接受我们俩的友谊变质,然后决定逃避,再忘了我….就连我的生日也假装不懂就象不曾认识我一样….她变了,她承认

现在看回去鼻子都会酸酸的….泣

 

这一路走来,有谁不曾改变呢?我吗?也变了啊!ガーン!!

因为我也有错所以我不曾生气她接受了她的道歉。

她是乎很惊讶!不过为什么要怪她呢?如果我是生气她,我就不会因为她而哭泣了

既然所有事情都摊出来说了,至少大家都心安了….

现在,我又需要另一份勇气,在开学以后,跟她开口说话

 

ネムネム记得跟她在小学五年级时跟她开始当起好朋友。中二那年,友谊第一次变质。中四,我们因为误会,冷战了很久不过今年最严重….是好几个月…..

 

也许,有些人会认为我们很孩子气不过就是这个样子啊!就是有这样的我们。

 

多忙现在8月中旬了还有多几个月就要毕业了很庆幸大家都晓得这个事实,相信大家更会珍惜彼此。

 

    • zhenlai
    • March 15th, 2009

    我的第一次被爱是在中二,我的朋友也是在中二中和我翻脸。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