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之中,穿插着些许伤感

    
 
今年,我渡过了一个充满意外,惊喜的生日。
很感谢朋友的用心,帮我庆祝生日。真的很惊讶…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的蛋糕。这是我第一次拥有属于自己的生日蛋糕。(蛋糕很好吃!!)
谢谢你们的歌声。这是今年第一次有人为我歌唱生日歌。
原谅我在你们面前掉泪…我真的感动了…
但是不隐瞒,我确实,也有点伤感…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都用心了…
就如同阿玲说的,我不曾开生日会,所以你们帮我庆祝。
也谢谢你们载我"游车河”。绕一绕,吹吹风,也很爽。
一句话,感谢了…
谢谢陪伴我的你们:慧洁(也谢谢你一家人),阿玲,诗满,欣依,优怡,阿倩。
谢谢你们的礼物哦!
第二年收到小熊。都是同一个人送的。呵~白色的是去年的,黄色的是今年的。
好大一本相簿,呵呵~以后会收满照片的!
 
另外,还要感谢在我生日这天给我送上祝福的朋友们…
进聪,艳娥,志凯,俐月(她…还没忘记我),静谨,伟炎,传平,伟业,阿佩…凡留下祝福,必有感谢。呵~
还有在吉隆论坛给我开贴献上祝福的网友们。
ThAnK YoU!谢谢….
 
少了些人不是吗?这个相信不太多人会懂….真的少了些人。
友情不在了,所以祝福也不在了…这是遗憾的。她忘了吗?可能是吧?但是…我们的生日只差那么一星期,而且每一年,都是她陪我庆祝的…….今年,就这样了吗?
想着想着,鼻子都会酸了起来…
 
唉~有个蛮疼我的,连一个祝福也没有。电话响起,都不是他。我很确定,他忘了….唉~要骂一下了。竟然连手机也不开。hmm~难道都没注意到我在讯息的提示哦!嘻~不过,他在每一天对我的用心,早已打动我了。就算少了生日祝福,又怎么样呢?!对吧?!哼~臭观赐!
 
就这样,过了生日,开始了17岁的生涯。就是这样了…没什么改变。
《浪漫满屋》里的一句话:“GOGO!加油!”也很实用。
就加油吧!!
                                                  
     
 
 
    • Selina
    • August 17th, 2005

    谢谢你给我的留言,生日过了吗?不过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_^

    • GengYi
    • August 17th, 2005

    你似乎对那个蛮疼你的人动了心哦~~ 哈哈….anyway…. 生日快乐!!! 别再伤感了….向前看吧… ok.. =)

    • memory
    • August 17th, 2005

    !!!!!!!生日快乐!虽然迟说了些 T-T但我的祝福依然存在~

    • zhenlai
    • March 15th, 2009

    痞子蔡说,如果你在一年中三大节日中不好好贡献一番的话,那么你在其他三百六十二天中对她又多好都回答了个折扣。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