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哇哈哈哈~考完了!!考完了!!

撑了这么多天,SPM预考终于告一段落了。

Yahoo!!!

虽然开心,但是还是有点压力……

高潮(发成绩)都还在后头呢!

今天的兴奋,还不至于高兴到想甩开所有书本,

因为真正的SPM已经不远

能够静静休息几天就算了吧!!

 

 

OH MY GOD!今天一考完,就下了场大雨,还刮起大风。

就像我妈说的,在路上骑着脚踏车也会被吹走

哇!真的很久都没下这么大一场雨

最恐怖的是

我的妈呀!!我的书我的书

我的书好好放在房间(靠窗),竟然湿了!

这是什么回事啊!!

我放了这么多年,明明就是风水位,竟然雨水也会溅进来!!

哎哟~~我的纸都湿了啦!!皱了啦!!!!

更奇怪的事这么大的雨才大那么一下罢了哦!!

不过,空气蛮清新的!哈

 

 

 生日咯!!要生日咯!

过多几个小时就要17了。

开始会想起过去的种种

以往的生日,开心过,也伤心过。

1516时的最难忘

15时朋友帮我庆祝,在一个不属于我的地方。

16生日过后一个星期,就跟朋友去旅行。

就这样一年咯~

今年呢?

明天没有我的试卷了,所以我是放假的。

所以,应该是简简单单的吧!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