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7

现在是凌晨一点多了….我还不睡,究竟在干嘛呢?呵呵~在为生日熬夜啊!
很快的…已经17岁咯!!
也许了愿,拆了唯一那份礼物。
心愿嘛~一直一直不曾更改…就学业然后友谊。
考试年年都有,所以学业很重要。
友谊嘛…就…这些年,经历的太多,有些情意,会很想保留。
 
 
我唯一在生日前收到的礼物…一份包裹。
拆开后…是相簿。
呵呵~谢谢鸿俊。还是你最好….(出奇哦!!哈哈哈)
嗯~去年…..去年我去了KL,那份你给的,就是礼物了!这也是你说的,哈!
就如同你所说的…就算科技再发达,传统的感觉,还是要保留,因为它最真实了!
我认同你!
 
另外,还要特别感谢:
我的同学兼老朋友-慧洁(哇赛!你第一哦!呵)
朋友-恒隽
好,老朋友-贵凤
再次感谢鸿俊(朋友+好网友)。
谢谢你们牺牲睡眠都要发个简讯过来…..
实在感动…
 
对了,还有庭豫。虽然他来信中顺便有个要求。唉~就知道。能帮就帮,反正曾经是同学,还老朋友一场。
 
也要特别谢谢维勋(朋友+网友+sms友)。午夜的MSN messenger碰巧遇上他,就只有他在陪我聊…陪我一起发疯!!哈哈哈!刚才时真的是要疯掉了!!哈哈哈
 
然后呢~谢谢已经提早给我留言送上祝福的你们。谢谢!
 
呃~我知道有些人等下早上还有上课…我知道我不必上学…我就等哦…看看谁那么没良心,忘了我的生日!!!哈哈哈哈!!然后再炸他!!!Boom!都几过瘾…哈哈
 
好啦…要2am了。再不睡…就….很迟才能醒了!哈哈哈哈!!
 
"淑仪,生日要快乐哦!"我会对自己这么呐喊!
 
 
 
 
 
 
 
 
    • Qian
    • August 16th, 2005

    生日快乐!!!!

    • weiwei
    • August 16th, 2005

    呵呵~~原来是你的生日阿~~那生日快乐哦~~虽然是迟了一天的祝福嘿嘿~

    • zhenlai
    • March 15th, 2009

    我竟然能够在你的文章中感觉到你当时的快乐,这又是我羡慕你的地方。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