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我清新空气!

454db7da451a6b1f18f50

早上醒来… 发觉阳光是橙黄色的,天空呈现迷蒙状态,带着点难闻的味道… 我就知道会有那么一天,早前侵袭雪兰莪,沙巴,沙拉越等一带的烟霾,因为风向转换,吹来了北马。我不晓得其他地方会不会有,可是我这里就有!我的天啊!!!!!!我的头很痛!!!我的眼睛很不舒服!!!更重要的事,我不敢呼吸啊!我开始有点愤怒!!我生气为何印尼那里常常会发生森林大火!真的要死啊!!在前一段日子,也是同样的情况出现啊!只是这次的比较严重!天啊!!快下雨吧!前几天不是都在下雨吗、那就请继续吧!!!!我这才真正体会到…… 早前那些地区的人,是多么的痛苦。更何况,我这里才……只算轻微吧…

    • GengYi
    • August 13th, 2005

    you go this web site :http://klcintw.blogdns.com/Spaces@Msn.03/msnbackimg.htmthen.. i think u will know how to do…good luck…

    • Ryan
    • August 13th, 2005

    haze..terrifying viewing distance.. 0.5km

    • memory
    • August 14th, 2005

    ya……haze…. yesterday when i go morning walk .. i see the sun was red in colour!!so amazing!!! i thought is end of the world d Z_z

    • zhenlai
    • March 15th, 2009

    我的一位朋友就是因为这些烟雾而导致什么心血管堵赛而去世的,享年十八岁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