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吧?!

 
前天,又传来我们学校有位学生逝世的消息。
这个消息我从我妈口中得知….
但是我朋友慢了一步知道。
这次是马来男生,几年级的我不晓得….
应该不是我们这一年的。
骑着摩托车时发生车祸,当场死亡。
当场死亡?
让我们怀疑他骑车的速度!
 
一个月内…我们学校走了两个人了….
 
 
 

    • Qian
    • August 11th, 2005

    中国过年一般是放假7天如果是学生的话就是一个月的寒假拉~~~~你爸说的没错一般在过年的时候大多数商店都会关门的因为作生意的人也要回家团聚的.一般要在过年前都要买好年货的.我很难想象在夏天过年是怎么样的,在我的印象中冬天才是过年的季节~~~~~

    • Unknown
    • August 11th, 2005

    你也是..情人节快乐…:)

    • Unknown
    • August 11th, 2005

    你也是..情人节快乐…:)

    • GengYi
    • August 11th, 2005

    Ya.. i am in Taylor’s College now… studying SAM.. something like A-level… =)

    • GengYi
    • August 12th, 2005

    ya.. SAM = South Australia Matrikulation…在此提早祝你: 生日快乐!!! =)

    • fy_
    • August 12th, 2005

    i like ur space……really warm…gambatle for ur SPM!!!!!

    • fy_
    • August 12th, 2005

    thankz!!!hmm i like ur blog’music..mind to tell where u get tat?hmm….coz i had lost my one

    • GengYi
    • August 12th, 2005

    我也曾经申请过政府的matriks….不过落选了….就是啊,成绩好的也很难被选中…我班上的同学哪一个不是 10个A 以上的??!! 全都落选了…简直气炸了!!!!

    • memory
    • August 12th, 2005

    怎么最近那么多人遇 鬼啊!唉呀呀~呀呀呀~呀呀呀~七月时节鬼纷纷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