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6天….

哇哈哈哈~今天,还蛮开心的。哈哈哈
今天中午放学的时候,我收到一份蛮大的包裹哦!!
一定是礼物了!当我妹在外头大喊,在冲着凉的我听见,就一直在暗爽!哈哈
都很久没有收到给自己的信件还是包裹咯!平常就只有我订购的周刊,没有信。
哈~~真的爽哦!!
没写上名字与地址的包裹背后…让我很好奇究竟谁那么好啊!哈
不过,也心理有数….就没几个了….哈哈哈哈
邮票上盖着的印章,让我更加确定我的答案。
哈~是谁下星期就知道。
谁都好…谢谢你!!!
因为人家今天收到第一份生日礼物!
YEah!!!!!!!!!!!都几感动..
===============================================
我这个人都几有迎接生日的气氛哦!!哈哈哈哈
手机的wallpapar还是“生日快乐”的呢!!哈哈哈
过几天再放个“生日快乐”的铃声吧!!哈
朋友说,开心就好….哈哈哈哈
 
 
                                      
 
 
 
 
    • Qian
    • August 10th, 2005

    中国的假期和马来西亚不一样,在中国7月8月是放暑假暑假结束就是你所说的高一升高二,中国还有寒假一般是在2月份在寒假里一般都是以过年为主,寒假结束如果是在读高一的还是读高一,只不过是高一下半学期寒假前是高一上半学期.我想马来西亚是没寒假的吧?应为马来西亚是没冬天的吧~~~~呵呵 有机会来中国过一个冬天感受一下啊~~~

    • 小艾
    • August 11th, 2005

    我好喜欢你空间的插图呀,看起来感觉很好,嘿,要这样看日记才有味道~

    • memory
    • August 12th, 2005

    嘻嘻~那祝你生日快乐喽! 虽然没什么礼物T-T 只有讲一句~~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