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变,都没变

昨晚参加了朋友的生日派对…
碰见了一位很久很久没碰过面,聊过天的男性朋友…
以前中三时爱跟我们打打闹闹的同班同学。就唯一同班了一年。
大概,一年多没见了吧!!虽然朋友都说他常常都有回来,只是我少出门而已…
哈~果然,他的内心,跟他长相一样,都没多大变化!
还是黑黑壮壮且高大的。
一样…还是会笑我…
“淑仪十年后还是一样会带着眼镜的啦!!!!”
他看见女生朋友们都开始带隐性眼镜时,这么大声笑我。
从幼儿园开始,大家都见证着每个人的成长。
听他那么一笑,我高抬起头“哼~”了一声笑着脸,掉头就走…(心想,愧他还记得我!)
还愧他越笑越大声。
我并不介意。
因为我知道,这是我。没错。
还没到要改变造型的时候呢!!
慢慢来吧!一个一个来…
 
 
 
    • memory
    • July 25th, 2005

    嗯!慢慢来没关系~我也不喜欢天天改造型阿~长大后再说吧!现在最重要的还是K书!! (别当我是书虫!我很会玩的>////< 成绩也不怎样)

    • gtrowa2003
    • August 13th, 2005

    版主你好!以下是新開的論壇,有msn spaces討論區喔!http://loverbbs.cttsite.com/bbs/index.php

    • zhenlai
    • March 15th, 2009

    说了请别介意,看了你的friendster觉得你戴眼镜比较好看得多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