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溃

 
 
         我是否不应该被生下来…我是否不应该出现在这个家,出现在这里….
但是,我的出生,又不是我自己想要的!!
   我也不喜欢我自己…..就像你们不满我一样…..
         你以为我这样很开心是吗?!
 
          我哭了接近两个小时….什么也理解不到…只有伤感…..  
                  眼睛痛了…也累了…
 
 
 
 
 
 
 
    • Soul
    • July 22nd, 2005

    人生苦短, 对自己好些!多让自己快乐些!

    • memory
    • July 22nd, 2005

    嗯~这个世界上也有很多人是这样的阿~不只是你噢…….照佛教的观点来说 大概是 我们自己绝定在那里出生的吧 ?也或许我们前世和这些人有缘份呢? 善缘或恶缘我就不知道喽!嗯~我小时候~也和你差不多啦~该怎么说呢….我出生时我的外婆并不喜欢我的,哥哥们一直讽刺我….我真的不知道前世得罪到我外婆什么?!唯独我不疼!(外婆最疼我哥哥们)而且小时候我很坏,整天都被打被骂。我曾经也因此有类似忧郁症的吧…..因为一个人实在太寂寞了。小时候我在家都一直是一个人玩,哥哥们都不让我参他们…..为什么人们总是说如果最小的而且还是唯一一个女的会人人疼呢?鬼才信!阿….说了一大堆废话 >///<累了就睡~去狠狠地睡一觉!不必客气的!醒来过后,会比较好过! = D

    • 妖怪
    • July 23rd, 2005

    开心点。试着换一种眼光来看世界,来看待你的家人,他们都是爱你的!这个世界的人都是爱你的。让自己开心,整个世界都是彩色的!!

    • Qian
    • July 23rd, 2005

    哎~~~再次来到你这里依然充满着伤心的气氛,真是个感性的小姑娘。

    • Shu Yi
    • July 24th, 2005

    请勿担心,我已经在收拾心情了….是我坏在先,我错。只是很不满,很压力而已…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