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有味道了”

                          
 
今天上华文课的时候,我跟朋友再闲聊时,老师突然插了进来….
“你们不觉得淑仪越来越有味道了吗?”老师笑着问?(真的吗?我不敢相信!)
“谈恋爱了?”
 
一旁的同学还很兴奋的一直在作弄我….
“没有啦!!”我一直否认的说…
最后,同学还是拿我没办法….
 
哈~老师会这么说,是有原因的吧!
做了我们这么多年的老师,也总会看到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吧!
我觉得…自己真的改变的不少(虽然穿着还是一样casual。不过人家嫌老土!!!)…
我自觉的改变有:
一,难得开始留长了头发
二,发福了
三,痘痘长多了(哈~)                                                           
四,比以前open minded了不少(参的朋友多了)
五,脾气好了很多,还更幽默(意思就是说,更添了几分“三八”了)。也开朗了吧!
……..
最重要的还是…哈哈~自己真的长大了吧!!!哈哈哈
 
既然自己的IQ没有比别人好,我就只能从EQ方面出发!!
加油吧!!!自己能够更好的!!
 
 
 
 
 
 
 
 
    • . Kc.
    • July 19th, 2005

    弄得好好噢。。

    • memory
    • July 20th, 2005

    嗯~加油噢~你是能的你知道吗? (哈哈~抄词) gambateh~& 老土没有罪~

    • Shu Yi
    • July 20th, 2005

    呵呵~老土是没有罪啦..毕竟我没有那种身材…那象她们….

    • zhenlai
    • March 15th, 2009

    是否老土,是在于个人的审美观,服饰重点是适不适合自己。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