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呵呵~即然来过,就留个言(就算是批评也好)再走嘛!!
嘻嘻~
欢迎大家跟我交换意见,交个朋友,好让彼此都能够把自己的blog做得更好!
加油!
 
 
 
 

 
 

    • egg
    • July 18th, 2005

    对啊,和你同年^_^。 很高兴认识你噢

    • 明慧
    • July 18th, 2005

    多謝你的欣賞, 你想用我的閃字~~ 哈哈! 無問題啦! 隨便, 和別人分享很開心呢~~ ^^

    • memory
    • July 20th, 2005

    1234567 偶滴朋友在那里~在这里~在这里~偶滴朋友在这里~呵呵

    • toffy
    • January 4th, 2006

    来咯,来咯,来留言咯。。就这样 bye bye..哈哈。。。骗你的拉。。。我要祝你天天开心。加油,我也在考执照也

    • baby
    • January 5th, 2006

    你的blog很不错哦,我也很喜欢,期待你每一个new entry,我会永远支持你的,因为我是你的“粉丝”嘛….哈哈!继续加油咯!

    • nicole
    • January 20th, 2006

    淑仪你好, 看到你在我的BLOG里留言, 说欧得洋的有故事的人没法下栽. 从我的BLOG里找到你的BLOG, 也看到你有这首歌. 要是你还想要的话, 我可以传给你.

    • Niko
    • February 6th, 2006

    HELO~how r u there ?
    Wom~nice song …..i just wanted to find this song!!!
    Do u mind i borrow ur blog’s lyrics==>Shining Friends(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主题曲)
    thank you yaaa…..
    I already add u in my E Friend ‘s list …..keep in touch when free oh  ^^ 

    • shh
    • February 8th, 2006

    随便逛到这里,挺靓的一个space

    • Niko
    • February 14th, 2006

    HAPPY Valentine,Shu yi ^^ 

    • 蜜雪兒
    • February 21st, 2006

    hI………
    妳是馬來西亞人哦……..我也是耶………
    但我如今人在荷蘭…. ^_^
     
    我從TEA TEA那兒看逛到妳這兒來哦……………..
     
    祝心怡….

    • Niko
    • March 1st, 2006

    HElO…..how r u ….there ?
    Remember BE SMILE ohhh…..

    • Unknown
    • March 10th, 2006

    淑儀
     
    終於可以在這裡跟你打招呼了,最近申請了msn, 以後都會在這裡留言給你
     
    來為你打氣啊!^_^

    • GengYi
    • March 14th, 2006

    haha.. Teluk Batik is near my hometown… 真的那么美、那么好玩吗?我怎么不觉得啊… 哈哈… 真正可以称得上美的只有东海岸的海边… 西海岸的就逊色了… 哈哈…

    • Unknown
    • March 21st, 2006

    淑儀
     
    自信是慢慢建立起來的,從朋友的支持和鼓勵,都能建立自信,你年輕,自信不夠是能了解的,有時候想到了一些好東西,就向著自己的意向去做,只要是不傷害別人的,就不怕.給多點信心自己,不是嗎 ^_^
     
    為你打氣!

    • Gordon
    • April 7th, 2006

    Every nice Blog and pictures.. Your Chinese is really good too, better than mine.

    • Unknown
    • April 11th, 2006

    淑儀
     
    我仍會保留anna home, 只是沒以前貼那麼多,我也不捨得在那的網友,只是想在另一個環境再隨心地寫,有我的原因啦 ^_^
     
    我也會經常來這看你的.
     
    一起加油!

    • YihShin
    • April 16th, 2006

    恩,在CARI看到的,就打个招呼吧

    • CaiLoN
    • April 17th, 2006

     你 好!!
     请 问 你photo 上 面 那 个 一 男 一 女 的 图 片 是 怎 样 放 上 去 的  啊??

    • CaiLoN
    • April 17th, 2006

     对 了 来 这 里  留 言 可 以 听 到 歌 是 怎 样 弄 得!! 教 我 好 吗??

    • CaiLoN
    • April 17th, 2006

    haha 我 有 来 了 哦!!
     很 谢 谢 你 的 回 复!!
     希 望 可 以 跟 你 做 个 朋 友!! 我 的 msn 是 tarotstar@hotmail.com     add 我 吧!!

    • CaiLoN
    • April 17th, 2006

     我 要 谢 谢 你!!
     可 是 好 像 还 是 不 能 !!

    • CaiLoN
    • April 17th, 2006

    hhaha !!  成 功 了!!  谢 谢 你!!

    • 拉拉o0
    • May 2nd, 2006

    本想把图片左右写文字的代码复制给你
    似乎这里粘贴不了
    那么
    加qiran829@hotmail.com
    我们详细说….哈哈

    • 元達
    • May 15th, 2006

    你的部落格不錯咯!加油!多放些照片吧^^我的msn: lee_yuan_dar@hotmail.com

    • zhi kai
    • June 12th, 2006

    ei,my fren!! no matter wt u do, i wil support u 1..if u feel sad or angry?? find me la..i wil try my best 2 help u 1!! gd luck lol..try 2 b hapy k?
     
     
                                                  (,")…YEAh

    • chrisdy
    • July 5th, 2006

    wei. long time didnt see your blogger oh~~ today baru have chance to see it. quite beautiful ah~~. you happy or not ah these days? dont so fan liao ah~ chuan dao qiao tou zhi ran zhi ah~~~~ this saturday, we all have to run… run and run … around where, i dont know yet lol . but i think must very boring de ah~~ so sad dont have chance to see you ah~
    When you arrive there, remember to tell me the condition at there oh. u also know la, i must very miss you de ah~ ai~~, any problem remember to tell me ah~ ai~~. ok la, bye

    • Yong
    • February 12th, 2007

    嗨!朋友,祝福前程光明!

    • zhenlai
    • March 15th, 2009

    渐渐沉迷上看你的部落格了,开始有点将它当成小说来看,可是你的部落格让人觉得不太深入内心只能神会不能意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