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

把手放了
我也许会比较快乐
我也许会换个情人
我也许不会再撑….
 
 
    • 啊~
    • July 14th, 2005

    啊~?你和男友分手?! O…O 啊对了~我读的学校是 …….日新独中….保密:-# 不然待会儿校长老师来砍我! 我还要继续写坏话!! 看了删除哦~

    • zhenlai
    • March 15th, 2009

    缘份很难捉摸,你认为它没有,可是它却存在着,你相信了它, 他却远远的不让你发现它。当你认为你已经俘虏了它,到了很久以后却才发现原来你俘虏的只是缘却没有份。2009年的2月13日我的女友对我说它对我只有习惯却没有爱情。她是第一位而且四年了可是就这样没了。我很喜欢孙协志和王心凌唱的《煎熬》有一句是这样的“提得起放得下才有男人的味道”可是有多少人能够做到?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