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eo and Juliet

 
今天在学校,老师让我们班看了一部片--《Romeo and Juliet》这部“古老”的爱情片。
William Shakespeare的著名作品。
OH MY GOD!看不懂…一点也看不明白。
好象在看文学片一样,一点也听不懂那不懂什么时代时的英文…
难懂的爱情片…….
看得我一直在打呵欠…..
很浪漫吗?一点也看不懂….
 
 
    • memory
    • July 7th, 2005

    罗密欧与朱丽叶?!哦~那部戏~哇~我要看!!我觉得那部戏不错啊 ....不过我看的是书、漫画 !我比较喜欢翻译文学的故事书啦~~~~《茶花女》也不错,啊!你喜欢看怎样的书啊?

    • zhenlai
    • March 15th, 2009

    你的现象在江湖上的术语时是说它是AM你是FM,也就是说你和它之间不同channel。就像我第一次看铁打尼号,朋友都哭到要死,我则无动于衷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