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ic

titanic这个英文词汇,是否会勾起你当年观看《TITANIC》这部电影时的回忆呢?
如果没记错的话,当时戏院开始播映时,我还是小学生吧!
如今,中学都快毕业咯!
这两天,电视重新播放,而我,也象其他人一样,追着看。
虽然这几年来,我已经看了好几遍,而剧情仍清晰的印在脑海中…
但是这次重看,又有不同的体会……
我看见了人在临死前的行为。多数人都会为了自己,而不理会其他人的死活。
有钱贵族,总会轻视较平穷的人….
但是,最难忘的还是Jack和Rose之前的爱情誓言吧!
"You jump,I jump”
 
    • Soon
    • July 17th, 2005

    嘿嘿~~是 "you jump, i jump" 吧?!

    • zhenlai
    • March 15th, 2009

    看则套戏时,刚有了人生中第一位女朋友,他问我:会不会为了他跳海。后来听说几乎所有的女生看了都回问同样的问题,只差在自问还是问人。我会吗?我会,但我不能。因为家中还有五旬双亲。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